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工作评估专家来协会进行现场评估指导

时间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6年12月15日上午9:00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工作评估小组王正荣主任一行4人来苏州银行业协会对协会的5A级社会组织创建进行了现场评估,苏州市民政局徐大赞副书记、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李忱洁副部长莅临指导。协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估考核,协会孙红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鲁静主任、自律管理部潘建国主任、投诉维权部李峥主任等人参加了现场评估会议。会上孙红亚常务副秘书长向评估专家们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5A创建工作。评估专家们按照评估评分规则对协会的5A申报材料进行现场评估和审议,并根据协会的特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通过5A社会组织评估的创建工作及评估专家现场评估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协会未来在专业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方向。
      协会将对评估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落实,弥补不足,再接再厉,努力创新,不断进取,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公益形象,提升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开拓创新,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