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首届才智青年联谊会

时间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丰富苏州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行业之间才智青年的业务交流与情感交流,10月25日在苏州吴中白金汉爵酒店,协会联合名城苏州网站、苏州海归精英联盟等单位,举办了“苏州银行业首届才智青年联谊会”,19家会员单位的近400位青年男女报名参加了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最终挑选了150位男女嘉宾参加现场互动。

现场通过妙趣横生的自我介绍 “I want you ”、考验嘉宾沟通能力的“同业拆借”、怦然心动的“我们相爱吧”等游戏环节,嘉宾们也从一开始的小害羞渐渐敞开了心扉。在经过“60秒约会”之后,男嘉宾纷纷把手中的玫瑰花送到了“心动女神”手中。现场活动当即促成了几对男女嘉宾的成功牵手。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协会把这样的活动一场一场接着举办下去,银行业的青年人也能增加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