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2015年第二期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

时间 2015年11月02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苏州银行业协会于2015年9月已完成了第一期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学员反馈甚好,在各会员单位的踊跃报名下,协会于2015年10月27-30日举办了第二期培训,来自11家银行54位大堂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学员参与度极高,提供并分享了大量实际大堂工作中碰到的纠纷与疑问,老师通过答疑解惑的方式帮助学员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总结了方法与技巧,学员认同了理念,掌握了方法,课堂上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与交流,气氛活跃。

为更好的学习“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大堂经理服务规范”以及“千佳”、“百佳”和星级网点评选标准中对大堂经理的要求,同时提升大堂经理的服务能力,协会投诉维权部李主任对200条评选标准一一进行了解读,对容易疏漏的注意点进行了提示,协会还邀请了连续两届的千佳示范单位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和2015年五星级营业网点的候选单位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对台账的制作和创建的心得进行了展示和分享,为参训学员的网点创建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