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2015年第一期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

时间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中银协关于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大堂经理的规范标准,提升苏州银行业服务能力,协会于2015年9月23日-26日举办了第一期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培训班。各会员单位报名踊跃,来自20家银行67位大堂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大堂经理服务规范”以及“千佳”、“百佳”和星级网点评选标准中对大堂经理的要求,协会有针对性的开设了相应的课程,通过礼仪、大堂英语、手语的学习,提升了大堂经理的职业形象、增强了与外国客户、盲聋等群体的沟通交流能力,在营业网点的现场管理课程中,切实让大堂经理了解了自身的定位,除了引导、分流的基础岗位职责,更重要的是异议处理、资源整合、环境管理的职责和能力,从服务者上升到管理者的角度来看待大堂工作,课程中用大量实际案例汇集而成的管理理念,更贴近工作和具实用性,同时,协会邀请了在创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和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两家会员单位与参加培训的大堂经理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通过培训,各位大堂经理得到了较大的收获,提高了对文明规范服务的认识,转变了理念、掌握了方法。同时,也希望能把课堂上的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满足达标要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