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课题研究荣获中国银行业发展研究优秀成果评选(2016)一等奖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6年1月份,中国银行业协会正式启动了中国银行业发展研究评选工作,本次评选共有89家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成果806份,中银协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经过报名审核、初步筛选、封闭式初审、复审、终审电子评阅及终审会议等多个流程层层推荐,最终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60名,组织奖10名。苏州银行业协会申报的《苏州地区小微企业融资状况全面调查报告》获得一等奖,并且也是本届课题参评单位唯一获奖的地方性银行业协会。

    本次课题研究活动是在苏州银监分局的指导与直接参与下,在会员单位的广泛响应和积极配合下以及协会课题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获得了佳绩。

    希望各会员单位以此共享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再创佳作,面对日趋激烈的金融形势,加强研究力量,培养研究人才,深入开展研究工作,促进形成理论、实践研究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良好学术氛围,更好地践行服务行业发展的职责,推动苏州银行业课题研究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