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个人房地产按揭贷款业务自律公约执行情况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4年04月01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24314日,苏州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协会秘书处负责人、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全体委员及部分会员单位零售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苏州银行业个人房地产按揭贷款业务自律公约》的执行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对如何遏制个人房地产按揭贷款市场非理性竞争行为以及提升业务服务能力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人员也对如何积极履行金融行业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协会秘书长魏军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会员单位应不断提升个人房地产按揭贷款业务市场营销及客户服务能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此外,会员单位应及时反馈关于个人房地产按揭贷款业务发展的问题和难点,协会将持续搭建平台,促进行业交流,加强行业自律,形成良性的竞争秩序,为个人房地产业务发展营造健康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