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2023年度金融科技优秀项目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28日下午,苏州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以奋进新征程,谱写数字金融新篇章为主题的苏州银行业2023年度金融科技优秀项目展示活动。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苏州监管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键及统信科主要负责人,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出席活动。各会员单位金融科技部门负责人、协会金融科技专家库专家及优秀项目主创团队代表等90余人参加活动。



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魏军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同业间金融科技创新项目和实践技术的互通共鉴。下一步,协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成果转化与实践应用;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引领金融服务质效再提升;以专委会活动为平台,加强同业交流共促发展。

现场为苏州银行业2023年度金融科技优秀项目颁发证书。



优秀项目代表就项目创新亮点、业务价值、可推广性、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解答现场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就苏州银行业金融科技阶段性发展实践与经验进行了专题分享,充分体现了苏州银行业在创新领域的成果和实力。后续,苏州银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为会员单位搭建好信息共享、成果共建、发展共促的平台,为苏州银行业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赋能添彩,共同谱写数字金融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