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新春送福迎佳节,共庆丰收吉祥年

时间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

立春时节,烟雨江南,苏州依旧寒意未消。然而,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的厅堂里,却已是一片热火朝天。大家正聚首一堂,互道吉祥、互赠祝福,为这丰收喜庆年,写下饱蘸深情的一笔。

2024年是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扎根苏州、服务苏州的第110年。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该分行开展了“百年十载同心同行”新春送福活动,邀请了苏州书协、美协的老师们来到营业厅堂写春联、送福字、派发桃花坞木版年画,和大家一起共贺新春、共庆苏州分行成立110周年。


此轮新春送福活动在大市范围多个区域连续推出6场,共邀请书法名家23人次,为客户、市民送出春联、福字、桃花坞木版年画5000多幅,服务群众5000多人次,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龙年新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辖内各中心网点将继续坚守岗位,打造标杆服务窗口,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助力营造温馨祥和的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