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以金融“活水”浇灌新型工业化

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服务新型工业化、提升新质生产力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与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此次签约是双方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的全新开端,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将携手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探索双向赋能新模式,实现金融与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发展同频共振。


苏州高新区作为江苏省“一区一产业”战略布局中唯一重点支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地区,持续构建“四链”深度融合的开放创新生态,加快打造高端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是苏州高新区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共建的国家级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自产业园成立以来,工商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在深化产业融合创新上下真功夫,与产业园共同开启了金融与教育、科技、医疗的深度融合,已为产业园及园区近60家企业提供了综合金融服务。

下一步,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将以三项举措为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及园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一是探索深层次业务合作,全方位满足企业各类投融资需求。二是开展产业园大走访,推进强链补链延链取得新成效。三是整合工银集团资源优势,提供专属现金管理服务方案,不断拓宽银企合作渠道,实现互惠共利、共赢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苏州智造、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