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落地首笔“创新积分贷”

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来源 :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为苏州厚朴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发放了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也是该分行签约创新积分贷产品后落地的第一笔。

创新积分贷是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担保公司合作,实现银政担三方风险分担的产品。该产品运用资金池+银行+担保公司的风险分担模式,为园区内创新能力强、从事战略新兴产业、具有一定科技评分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推动企业发展。该分行抓住新发产品机遇,结合总行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授信的政策,积极对区域内企业开展了营销。

苏州厚朴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入选了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光学元件制作及探测器封装等领域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公司承担着多项国家重大航天航空项目的光学薄膜器件的研究任务,技术力量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利用创新积分贷产品成功切入企业需求,及时补充了企业的流动资金缺口。

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持续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为我国企业创新能力发展和工业进步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