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把“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时间 2023年10月31日 来源 :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举办时光有信,筑梦远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5周年暨《2023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苏州站活动。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潜心深耕出国金融服务,这已是连续第七年发布《出国留学蓝皮书》。《出国留学蓝皮书》从第三方权威视角,通过真实样本分析全球留学趋势变化、不同国家留学申请策略,为留学家庭提供海外留学全攻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出国金融中心总经理介绍,区别于往年,今年的《出国留学蓝皮书》新增了更多目标国,达到9个国家,做到了热门留学国家基本全覆盖。同时,《出国留学蓝皮书》根据目前研究生成为最大留学群体的现况,特将研究生部分专成章节,丰富其内容,且新增热门专业分析及录取秘籍。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还展示了该分行的出国金融服务体系,重点解读《出国留学蓝皮书》精华版,邀请优秀家长代表分享教育经验。国际学校的校长们围绕当前出国留学的新局势、新趋势,提出观点、相互交流、思想碰撞,畅谈当前形势下的留学规划,观众反响热烈。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出国金融业务是是中信银行苏州分行零售端获取客户、提升客户的重要渠道和来源。近年来,该分行与越来越多的国际学校、机构成为合作伙伴,并连续举办大型发布会,深度打造出国金融生态圈、朋友圈。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张凯表示,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优势,苏州分行将不断拓展出国金融的服务边界,全心全意为出国客户提供定制化、全场景、有温度的综合服务方案,让不止于金融的服务不断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