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苏州银行:走访解忧送服务,金融助企零距离

时间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 : 苏州银行

为进一步优化银企沟通渠道,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和有效性,今年以来,苏州银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滴灌润苗走访行动,切实加大市场主体服务对接力度,为企业解难题、送产品、优服务,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活水滴灌作用。

苏州某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的新三板挂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黄桥街道智能产业园内,年销售额超2000万元。在企业走访过程中,苏州银行业务团队主动了解企业过往与银行合作中的问题,围绕客户经营模式、融资、结算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了解到该客户下半年订单较多,但暂无有效抵押物情况后,业务团队主动推荐了纯信用线上产品征信贷,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线上申请、授权,仅用半小时即审批通过了信用贷款额度。此外,针对企业关心的员工工资代发问题,苏州银行主动上门为员工办卡、激活市民卡,一次性解决员工三代卡用卡问题,客户对苏州银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表示了高度认可。

下阶段,苏州银行将持续深化银企对接合作,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以优质产品、服务满足小微企业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