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夏日送清凉、爱心降酷暑

时间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 :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4℃,偏东风23…”电视里播报着。入夏后,苏州市气温逐日攀高,但有一群人,不论寒冷酷暑,依旧在室外勤恳的为城市梳妆,他们就是城市的清洁员”——环卫工人。

一个酷暑难耐的工作日,广发银行苏州昆山支行的大堂经理正在厅堂接待台笔直地站着,眼睛不时巡视着门外。这时,外面传来了一位老阿姨的声音,天天这么热,干活又要遭罪了,大堂经理寻着声音过去,发现是一位头顶草帽、50岁上下的环卫阿姨正在一边清扫垃圾一边和她的同事交谈着。虽然他们每人都戴着遮阳帽,但依旧抵挡不住炙烤的骄阳,汗水不时顺着他们的脸颊滑落。

叔叔、阿姨,到我们这边来歇歇脚吧!大堂经理喊着。我们每天早上出门都带上了一天的午饭,工作脏点累点都没啥,就是高温天有些难熬,路面没有垃圾的时候,我们就躲在树下休息一下其中一位阿姨说。该支行员工一边向他们递解暑茶,一边微笑着说道:没事的,热了、累了就到我们这里来坐一坐,来,快喝水。


一番攀谈后,大堂经理还提示他们日常一定要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银行卡用卡安全,普及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金融知识。叔叔阿姨纷纷表示,爱心企业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

近年来,广发银行苏州分行从厅堂便民出发,在大堂内配置了雨伞、充电座、饮用水等便民设施,为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配备了爱心轮椅、老花镜、医药箱等,让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体会到网点服务所带来的信任温度。劳动者的认可,是服务普惠民生路上奋力前行的动力,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志愿工作,始终不忘初心,传递正能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馈社会,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