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 :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

为大力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金融安全意识,近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在南门支行为19位小朋友带来了一场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享受了一次愉快且充满意义的金融之旅。


本次活动主题是小小银行家,点亮大梦想。整场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们参观了营业大厅和各业务区域;参与了特色区域骗子哪里’”防范诈骗知识有奖问答;参加了小小银行家主题金融课,学习了银行和钱币、收入、存款及理财的相关知识,懂得了辛苦劳动才能获取报酬,不乱花零花钱;分组体验了财富传棋桌游,通过实践牢记日常金融知识。最后,该分行员工为孩子们表演了点钞大法,并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小小银行家证书及奖牌,以资鼓励。


通过本次宣教活动,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了金融知识,获得了满满的职业体验感。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钱币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也让他们在金融知识上得到启蒙。未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将持续聚焦一老一小,将金融知识送到市民的身边,为市民提供有温度的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