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敬老零距离 服务更贴心

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 :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

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给人们带去的是便利,而受到恩泽的群体实则集中在中青年一代。以人为本,敬老爱老,将心比心,针对老年客户群体,招商银行吴中支行是如何经营和维护的呢?

2021年7月13日上午,初伏时分,暑热灼人,招商银行吴中支行的储蓄主管和柜员在同客户联系确认后,匆匆赶往客户所在的病院,为其办理密码与凭证挂失前的准备工作。

原来客户秦先生年逾古稀的妻子金女士因突发脑溢血,虽然认知能力与理解能力不太受疾病影响,但无法言说,不能行动,全身上下仅余右手食指可稍微活动。多年前,金女士曾掉入不法分子花言巧语的圈套,被卷入后来轰动全国的“广州邦家”诈骗案,她的招行卡便是被骗去集资的卡片之一。如今犯罪分子落网,钱款被追回,但金女士突然丧失自理能力,丈夫秦先生既不知晓其招行卡的密码,也找不见卡片的踪影。更令秦先生发急的是,此前金女士的招行卡已经由于身份信息缺失被中止了非柜面业务。为了让曾经的血汗钱顺利入账并可以被取出用作医疗费、生活费使用,支行运营柜面在了解上述情况后,先替初次来到网点的秦先生解决了中非(中止非柜面业务)的问题,而后细细安抚了手足无措的他,表示一定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帮助他解决全部疑难问题。7月13日在确认了金女士正处在清醒的状态后,支行便立即上门当面进行见证委托。

在病院里,为了使金女士更易于理解,主管用徐缓的语速字正腔圆地念完了委托书的全部要素。在获得了金女士的委托确认后,小心翼翼握着她的手,轻柔地,帮助她按下了手印。至此,准备工作悉数完成,网点随即向分行提出特殊业务审批申请,并于审批通过后的当日再次致电秦先生,告诉他可以到网点补卡补密码了,秦先生感激万分。

一个跨越三尺柜台的普通业务,却拉近了该行和客户之间的距离。服务,是招行的金字招牌,招行绝不会因为年龄的差异而简慢任何一位客户。优化老年客户服务质效,畅通线上线下渠道,弘扬敬老社会风尚,招行时刻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