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第五届苏州金融创新博览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7年11月17日,由苏州银行业协会、名城苏州网主办,苏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会员苏州监管分局指导的第五届苏州金融创新博览会落幕,并在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了颁奖仪式。
    苏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环境处副处长朱振刚,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调查统计处处长、苏州市金融学会秘书长王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监管分局调研员张如冰,苏州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陆雪芳,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副总台长王晓雄,名城苏州网站总编辑金磊出席了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自6月份开始筹备,于9月份启动并进行网上评选,有近200万网友参与了微信投票。根据前期筛选和专家评委意见,本届苏州金融创新博览会共颁出21款金融产品,成为“苏州金融创新风云榜”上榜品牌。此外,在苏州金融创新博览会颁奖现场还首次集中展示了苏州地区历年来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百佳”称号的4家文明网点和“千佳”称号的8家文明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