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苏州银行业2017男子足球友谊赛”

时间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7年5月20日-7月8日,在苏州维拓体育公园举办了由苏州银行业协会主办、苏州维拓体育公园承办的“苏州银行业2017男子足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共30支代表队、450余名球员报名参加了比赛。

 


    在为期2个月的比赛中,球员们利用8天休息时间,经历61场比赛,经受了骄阳似火、暴雨如注等极端天气的外部环境考验,努力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终结果如下:由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代表队荣获冠军、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代表队荣获亚军、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荣获季军、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代表队获得第五名、民生银行苏州分行获得第六名;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李红帅和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卞冰并列获得最佳射手;工商银行苏州分行黄裔获得最佳守门员;江苏银行苏州分行等10个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球队;国开银行苏州市分行等15家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此外,在比赛期间,“苏州银行业同业”微信公众号也同步更新赛事安排、比赛成绩、花絮图片及开展人气点赞活动等,经投票,工商银行苏州代表队以61531票的人气位居榜首,荣获最佳人气球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