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搭建银企合作桥梁 为客户提供面对面的金融服务--苏州银行业协会公司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走进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7年5月18日,苏州银行业协会联合苏州金融团工委携手20家会员单位走进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开发区面对面开展银企合作座谈,搭建银企合作桥梁。苏州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陆雪芳、吴中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江福根、副总经理李强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同时,邀请苏州银监分局调研员张如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学斌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协会公司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公司部副总经理陈益代表协会公司业务专业委员会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当前银行金融的新政策、授信政策、用信条件、贷后检查、以及监管要求等情况;二是苏州金融团工委和与会代表就金融与实体经济相互支持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三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总公司领导分别介绍了开发区发展建设、产业结构分布、投融资工作以及近年来与银行合作的相关情况;四是苏州银监分局调研员张如冰和苏州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陆雪芳分别作了讲话。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下一步的实质性对接成果寄予希望。要求银行业机构要发挥“端盘子”精神,切实为实体经济和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