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度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7年3月31日下午苏州银行业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多功能厅召开。苏州银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苏州银监分局局长朱厚志、苏州银监分局调研员张如冰参加会议。苏州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秘书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苏州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红亚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吴立智会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的《苏州银行业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苏州银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意见》、第七届理事会孙红亚常务副秘书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的关于《苏州银行业协会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苏州银行业协会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单位苏州银行杨建清副行长代表第七届监事会作的《苏州银行业协会第七届监事会对2016年度财决算及2017年度财务预算审查意见》;二是对《关于调整苏州银行业协会理事、副会长的议案》、《关于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加入苏州银行业协会的议案》、《关于提名李梅同志担任苏州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的议案》进行了审议。三是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上述八个议案。

最后,苏州银监分局局长朱厚志作了讲话,肯定了协会2016年的工作成果,并对协会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取得5A级的成果表示祝贺,同时对协会2017年在加强行业自律、协会内部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