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2016年苏州金融创新风云榜暨苏州最美银行人颁奖典礼

时间 2016年12月2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6年12月2日在苏州金鸡湖大酒店举办了由苏州银行业协会、名城苏州网站共同主办,苏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监管分局指导的2016年苏州金融创新风云榜暨苏州最美银行人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的第一个环节是对苏州最美银行人进行了颁奖。协会为树立银行业良好的形象,展示会员单位的靓丽风采,于6月初开启了苏州最美银行人专题活动。共有23多家会员单位上报了近70位候选人。经过评审小组成员评选,最终选出了30位苏州最美银行人并在行业内进行了公示。她们中既有勇于创新、业务精湛方面的领军人物;又有爱岗敬业、业绩突出方面的先进代表;也有心怀群众、服务社会方面的榜样;更有不怕牺牲、甘于奉献方面的楷模。这30位2016苏州最美银行人,既是身边的榜样,也在苏州银行业内传播着正能量,在没有鲜花和掌声的岗位,同样演绎出精彩!

第二个环节是对本届苏州金融创新风云榜获奖产品进行了颁奖。此次活动在评选形式和展现形式上也有所创新,运用微信端便于传播的特点,对参选的创新金融产品进行展示。活动自9月份预热后于今年11月启动并进行网上评选,吸引了近50万网友参与微信投票,投票首日就创造了4万名网友鼓掌的高记录。经过前期筛选和专家评委意见,本届金博会共颁出了8个“风云大事件”及28个“苏州金融创新风云榜”上榜品牌,并为25家银行机构授予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