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才智青年联谊会

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丰富苏州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行业之间才智青年的业务交流与情感交流,协会联合名城苏州网站、苏州海归联盟等单位于2016年12月18日在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举办了“苏州银行业第二届才智青年联谊会”。此次活动采用了微信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共计有近300位青年才俊线上报名,经过精心挑选,选出了160位青年才俊参加了联谊会现场活动。

联谊会现场活动通过“我的故事”、“心心相印”、“一分钟约会”、“一块五毛”等游戏环节,使入场前还陌生的、比较羞涩的青年才俊们破除了尴尬,变得渐渐熟络起来,气氛也快速活跃起来。现场互相有好感的许多青年才俊们纷纷与心仪的他(她)加了微信好友。此次现场活动促成了多对男女嘉宾的成功牵手,更是有2位非常有勇气的男嘉宾在 “倾心表白”的项目中,向他心仪的女嘉宾进行了表白。

才智青年联谊会,为忙于工作的银行业青年才俊们提供了相互认识、沟通交流的一个平台。为他们扩大交际圈,找到兴趣相仿的异性朋友、结识可以谈天说地的伙伴,是获得爱情和友谊硕果的有效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