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2016年度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16年09月15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6年9月6日下午,在独墅湖会议酒店召开了2016年度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苏州银行业协会47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苏州银监分局、苏州市金融办公室、苏州市民政局领导以及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苏州银行业协会2013-2015年度工作报告》等议案,并进行了换届选举,根据协会章程和选举结果,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单位。新任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国开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吴立智作了讲话,他说作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在苏州银监分局和市民政局的领导下,继续履行协会职责,创新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于会员单位,服务于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最后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徐大赞、苏州银监分局副局长阚哲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