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共建金融安全环境 打击银行卡犯罪活动阶段性成果总结会”

时间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6年11月11日下午,苏州银行业协会与苏州公安、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在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会议室召开了 共建金融安全环境,打击银行卡犯罪活动阶段性成果总结会。苏州银行业协会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协会法律与风险专业常务委员会成员等相关人员共计8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州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孙红亚就此次会议作了发言。她认为今天既是阶段性成果展示,也是继续深化该项工作的再次动员会,通过各方抱团、联合共建带来了可喜的成效,但针对目前的形势和要求,还须继续加强合作,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银行业协会与公安、人民银行的沟通和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不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持续增强预防与打击犯罪的能力,共同维护好苏州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