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2016年下半年银行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6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及中级职业资格考试于10月29、30日及11月5、6日分别举行。本次考试苏州地区设置了苏州大学本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3个考点,共计28个考场,6035名考生参加了初级考试,686名考生参加了中级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均尽职尽责,参考人员均遵章守纪。

为规范考场秩序,保证资格考试顺利进行,苏州银行业协会于考试前对新设考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及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的考场标示、考场环境、交通条件等考试条件进行了检查。考试当日分别安排协会工作人员对三个考点进行巡考,特别是在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期间,由中国银监会信息科技部主任科员、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及业务培训部相关人员组成了巡视组,对监考安排、考试纪律及监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未发现违纪现象。二场考试顺利举行,协会圆满完成了巡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