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普金融 惠民生 展风采”苏州银行业摄影图片展正式开幕

时间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加强苏州银行业企业文化建设,更好地宣传苏州银行业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及员工的精神风貌,树立苏州银行业良好的公众形象。协会于5月7日在工业园区文化艺术中心文化馆举办了“普金融 惠民生 展风采”苏州银行业摄影图片展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马景明、秘书长闻军;苏州银行业协会会长王兰凤、常务副秘书长孙红亚;市摄影家协会银行业摄影分会会长刘加旺、副秘书长文飚、王庆国、耿玛丽及分会成员等。

此次活动于苏州银行业协会在摄影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上正式启动,五个多月来,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顶严寒,冒风雨,入企业,进社区,下村庄,走基层,到柜台,以摄影师的“第三只眼”捕捉了苏州银行业支持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经济等方面业绩,定格了银行业经营活动、银行业员工精神生活的瞬间,反映了员工追求美好生活、丰富业余文化的写照。 

      本次影展,46家会员单位60多位会员选送了150多幅(组)作品,经摄影分会组织评选,最终选出130幅(组)作品参加展出,其中主题类作品40幅,风采展作品46幅,艺术类作品44幅,每幅(组)作品都在构图、用光、后期等体现了摄影语言,每类作品都综合考虑了主题、主体和思想,基本反映了苏州银行业摄影分会会员的当前创作水平。银行业摄影分会的全体会员要以此次影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客户,组织更多、更好和更高层次的创作活动,拍出更美、更出彩、更接地气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