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在全行业开展2015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时间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的教育和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展示银行业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江苏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苏银协[2015]027号)要求,结合助残“五个一”活动,“送金融知识下乡”、“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的创建活动”,苏州银行业协会在全行业开展了2015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并印发了《2015年度苏州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给各会员单位,对会员单位提出了活动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各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工作,结合助残“五个一”、普惠金融宣传工作,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有效方式,确保活动全方位、全覆盖。

二是制定活动方案,抓好落实。各会员单位要按照《2015年度苏州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的要求,将本单位业务特点、地域特色与三个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认真制定本单位的活动方案,宣传内容贴近各类客户群体,确保成效,扎扎实实做好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各阶段工作。

三是加强信息交流和总结工作。各会员单位要及时做好各项主题活动的信息和小结、总结的报送工作,督导参与活动的网点和人员开展各阶段活动。将各会员单位上报的活动信息择优选送省协会,供省协会在网站及简报上登载交流,并将各会员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作为“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的验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