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第二届业务技能比赛隆重举行

时间 2012年09月11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8月24日上午,苏州藏书银泉山庄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培训中心彩旗招展,一派热闹景象,苏州银行业协会隆重举行第二届业务技能比赛。上午8时开幕式开始,协会束兰根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应邀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苏州银监分局、人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工商银行苏州分行等领导,协会26个会员行的领队、教练员、参赛选手、裁判员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分金融知识竞赛、翻打传票、单指单张点钞三个项目展开激烈的角逐。
    近年来,苏州银行业始终树立为苏州经济发展,为苏州市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打造金融大市服务,牢固树立经营管理与社会责任同步,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为进一步提高银行服务水平,提高窗口服务效率,苏州银行业金融机构相继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业务培训和技能比赛,为在全行业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竞争热潮,协会举办了这次业务技能比赛活动,以此,促进创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千佳示范单位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的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打造苏州银行业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