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

时间 2013年08月19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根据《章程》,协会于8月12日下午在苏州银行召开了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苏州银监分局、苏州市金融办、苏州市民政局的领导应邀莅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第五届理事会束兰根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了《苏州银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新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苏州银行董事长王兰凤作了讲话,她表示:第五届理事会在会长束兰根同志的领导下,协会根据“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职能,开展了很多工作,并且各项工作做的有声有色,树立了银行业良好形象,扩大了协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也为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作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在苏州银监分局和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履行协会职责,创新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于会员单位,服务于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会上苏州银监分局局长朱厚志、苏州市金融办副主任赵琨、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陈燕颜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换届选择举大会后召开了六届一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吸收太仓民生村镇银行入会和协会部分理事调整的决议。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