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大堂经理”培训

时间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如今的银行业同时具备着金融行业与服务行业的双重属性,在银行刚性体制的背景下,如何提升服务,更好地体现人性化服务,提升品牌形象,提高竞争能力,已成为各银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为深入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贯彻落实中银协关于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大堂经理必须持证上岗的要求,苏州银行业协会于2013年9月举办了两期“大堂经理”培训班。
     培训班聘请了业内外富有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就银行网点的现场管理、大堂经理的服务礼仪、大堂经理日常英语进行了专题讲课,另外我们有针对性的对柜面手语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还特邀请2012年被评为中银协千佳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浦发银行昆山支行营业部就台账管理及如何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作了经验介绍。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对“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大堂经理服务规范”有了全面的了解,培训成效显著,学员反映良好。经考核,两期培训班共108名学员顺利取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