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隆重召开2012年度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 2013年06月24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3年6月19日下午,苏州银行业协会在苏州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012年度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前几年苏州银行业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和创建放心消费城市活动工作,对分别获得“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2年度江苏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2012年度苏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和获得“2012年度苏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作了工作部署。

2011年以来,苏州银行业积极参加中国银行业协会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活动,各金融机构领导重视,组织落实,措施具体,紧密结合苏州市经济金融实际创新创建形式,丰富创建内容,强化创建实效,自上而下地开展创建活动,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银行员工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2年度有8家网点获得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有28家网点获得了“江苏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有95家网点获得了“苏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同时,截止2012年苏州银行业先后有3家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有21家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有79家被评为“江苏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有402家被评为“苏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为打造苏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