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银行业培训计划与绩效管理HR专场公开课》

时间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帮助各会员单位更好地分析员工培训需求,制定年度培训计划,探讨绩效管理推行的重点难点及应对策略技巧,有效提升绩效管理效果,苏州银行业协会于2014年11月22-23日举办了由苏州银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杠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协办的“银行业培训计划与绩效管理HR专场公开课”。特邀中国培训体系管理专家蓝旻老师、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丁坚老师主讲了《年度培训计划制定与人才培训》和《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体系》,会员单位人力资源部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共12家银行近40人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课程从体系建立到具体执行,从思维定位到量化评析,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小组竞赛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对培训计划、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有了全新的认识和定位。课堂氛围活跃,内容贴合实际,对学员在明年的培训安排与绩效体系建设的有效执行指明了方向,同时各行学员也通过此次公开课的平台相互作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学员收获颇丰,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