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常务委员会座谈会

时间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了解会员单位需求,为更好地开展明年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做准备。协会于2014年11月19日召开了苏州银行业协会第六届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常务委员会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全体成员,苏州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红亚、自律部主任潘建国等相关人员。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展开:一是为配合根据苏银会函〔2014〕2号《关于申请取消房产登记档案保管费的函》,苏州市物价局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为深入了解和有效解决问题,由苏州市物价局牵头召开关于个人贷款抵押登记费等相关事宜的座谈会,常委会上再次听取了各委员单位银行对规范抵押登记费、取消档案保管费的补充意见;二是常熟农商行作为常委会委员代表对“金融知识万里行”消费者保护情况作了交流介绍与分享,各行通过了解常熟农商行的企业文化和典型特色的活动形式,为今后的活动开展拓宽了思路;三是征集了明年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设想与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委员们增进了交流,围绕会员单位的需求、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为明年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共同努力做好服务、搭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