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对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进行培训

时间 2014年06月20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促进银行业和会员单位零售业务的稳健发展,为会员行提供良好的沟通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苏州银行业协会于2014年5月16日于苏州银监分局召开了苏州银行业协会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会员行零售业务委员会成员共38人参加了会议。苏州银行业协会常委副秘书长孙红亚、自律部潘建国等出席了会议。同时邀请了消保委及省银监局相关方面领导开展了专题培训。苏州市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邹一敏就新《消法》修改的主要内容、亮点和部分必须要理解与掌握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与交流;邀请了江苏省银监局王晔科长对“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指引”作了培训,希望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营造放心、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使参会人员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本次会议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由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任主任委员单位,确定落实了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也期待在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维护会员共同利益,促进业务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