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2014“工商银行杯”苏州银行业男子篮球友谊赛

时间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14年5月8-11日,在吴中区现代文体中心举办了由苏州银行业协会主办、苏州市篮球协会承办、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冠名的2014“工商银行杯”苏州银行业男子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是协会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参加的比赛,从3月中旬开始,成立了组委会进行了精心筹备,各会员单位领导重视,热情高涨,积极响应,27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
    在整个比赛中各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体育风尚投入比赛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短短的三天半赛期中,27支代表队进行了40余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民生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常熟农商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农业银行、上海银行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前八名。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