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组织“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和危机管理”培训班

时间 2014年04月15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全面推进银行业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质量,打造行业服务品牌,2014年4月12日,苏州银行业协会组织了一期“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和危机管理培训班”。各会员单位分管行长、职能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及大堂经理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就服务的价值理念,提升竞争力之路从宏观上进行分析指导;对银行声誉风险管理的现实意义和应急事件的类别、特点、厉害关系、应对措施进行了剖析和提示;对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考核评比的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此次培训,使受训人员对服务的价值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建立应急事件的处理机制增强了紧迫感,对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的考评标准有了进一步理解,为苏州银行业今后高标准、高质量的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活动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