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2014年度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14年03月11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根据《章程》规定,苏州银行业协会于3月3日下午在苏州银监分局4楼会议室召开了苏州银行业协会2014年度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苏州银监分局吴大刚副局长;苏州银行业协会全体会员、第六届理、监事会全体理、监事;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会议由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振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王兰凤会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苏州银行业协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及《苏州银行业协会2014年度工作意见》;听取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红亚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苏州银行业协会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苏州银行业协会2014年度财务预算计划》、《苏州银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草案作修订说明,并提出了“增设苏州银行业协会法律及风险专业委员会的议案”、“调整苏州银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的议案”及“购置协会公务用车的议案”;听取了监事长单位代表第六届监事会作《监事会对2013年苏州银行业协会财务决算的审查报告》。会上,出席会议的会员审议并通过了以上议案。
    最后,苏州银监分局副局长吴大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成功召开2014年度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表示祝贺。其次,对2013年度苏州银行业协会在会长、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协会在行业的自律、维权、培训和提升行业的整体形象等方面各项活动的开展有声有色,充分发挥了协会应有的作用。第三,在新的形势下,协会自身的职能、职责、任务和使命发生一些新的调整、变化,对协会的工作及会员单位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要与时俱进紧跟发展的步伐,也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一如既往地把协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更加有效。使苏州银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更加符合苏州金融大市、金融强市应有的地位,同时也为苏州今后进一步打造区域金融中心发挥重要作用,最后预祝大家在2014年取得更大的进步,也预祝协会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