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与苏州市律师协会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仪式

时间 2015年08月22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8月20日下午,在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培训中心,苏州市律师协会与苏州银行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座谈研讨会。苏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林晓克、秘书长楼明卓、金融与保险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苏州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红亚、法律与风险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等出席。

苏州市律协楼秘书长与银行业协会孙副秘书长代表各自协会签署了《苏州银行业协会与苏州市律师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家协会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在座谈研讨会中,双方就各自在处理金融案件以及接受金融法律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探讨和沟通,达成了诸多共识。

苏州银行业协会孙红亚常务副秘书长最后作了讲话:希望双方认真履行各自的权利义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会法律与风险专业委员会根据协议,明确相关职责,建立联络机制,优化法律服务方式,提高法律支持效果,共同来维护好银行业的稳健发展,为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