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召开零售业务专委会常务委员会

时间 2015年07月08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加强会员单位的联系与沟通,加强与媒体之间有益合作,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协会于2015年7月6日下午在名城苏州网站11楼会议室,召开了零售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

一、名城网站张云莲总监介绍2015年金融网络产品博览汇的开展情况,并听取参会银行的建议。一是希望通过与参会银行交流,有更好的宣传效果;二是媒体怎样与银行合作,做好今年创建目标,三是开展线上、线下活动,通过路演进社区活动,不断推动品牌、活动的升级开展。

二、各会员行结合当前苏州金融环境,对银行协会和会员单位如何与媒体之间的互动,开展与当地媒体机构开展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会员单位通过金融创新博览会,对投资者再教育,要让买者自负的观念深入人心,诚实理性投资行为,维护银行的声誉;通过协会与媒体在主题、手段、渠道、目标等多样化深度合作,希望媒体能够更好地客观公正立场报道

通过会议的交流互动,对如何办好2015年金融创新博览汇,丰富线上和线下活动,有了很多的启发。讨论中会员行的许多精彩的、具有特色的产品,值得大家借鉴和分享。协会秘书处及专业委员会将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切实做好落实工作,努力为会员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