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举办了外资银行业务专业委员会专家讲座报告会

时间 2015年07月04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为加强与外资银行各成员单位的交流,更好地支持外资银行与地方经济的融合。2015年7月2日,在苏州园区国际大厦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苏州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业务专家讲座报告会,特邀请苏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翟俊生作苏州市“十三五”规划以及外资银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切入点为主题的报告讲座。

翟主任主要介绍了一是在世界金融危机后,美欧日等经济强国的经济复苏情况。二是对苏州经济及中小企业发展现状作了分析。三是介绍了涉及全市重点的建设项目、科研项目、股权投资等苏州市十三五规划的整体安排;四是结合当前金融环境,城市负债管理,制定创新经济发展模式,以及外资银行如何参与新一轮的苏州经济发展,获得银行发展机遇。

此次报告会,深入诠释了苏州经济发展的现状,并用详细的数据论证了苏州的经济发展存在的瓶颈和隐含的潜力,以及十三五苏州发展规划与外资银行参与的切入点,为与会者带来了很大的信息量、拓宽了视野,为今后外资银行更好与当地经济契合提供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