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代表队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银行从业人员业务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时间 2015年06月01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5月28日,苏州银行业代表队参加了2015年度江苏省银行从业人员业务知识竞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金融工会江苏工作委员会、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共同组织,旨在激发员工创优争先的积极性,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为能够更好地参加此次竞赛活动,苏州银行业协会经过层层选拔,挑选了由王伟(宁波银行苏州分行)、曹婧(民生银行苏州分行)、郑康(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李安娜(苏州银行)组成了苏州银行业代表队参加江苏省银行从业人员业务知识竞赛。四名队员在竞赛中,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应对果断、配合默契,体现了苏州银行业从业人员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以笔试和现场竞答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了2015年度江苏省银行业从业人员业务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此次银行从业人员业务知识竞赛,历时半年有余,时间跨度长,参赛人员多,竞赛内容广、难度大。竞赛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并取得优异成绩,也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会员行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以及参赛选手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和坚实的业务基础。

2015年银行从业人员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已圆满结束。必将对苏州银行业从业人员学习业务知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