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媒体报道

苏州银行业协会与企业共话融资新常态

时间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 : 新华日报

    本报讯  2月23日下午,苏州市银行业协会组织2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走进苏高新集团,与各位企业家共话融资新常态。

    “我们要根据企业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寻求银企合作最佳契合点。”交流会上,苏州银行业协会黄继军对当前银行金融政策形势、授信政策、用信条件、贷后检查和监管要求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介绍,下一步苏州银行业协会将指导各家会员单位,在业务创新上体现高起点、高效率,促进银政企合作再上新台阶,积极服务民生项目,关爱小微企业,科技金融先行先试,为高新区地方经济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新区是苏州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而苏高新集团则是高新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最有力的引擎和最具活力及创新能力的典型。据了解,这是苏州银行业协会猴年的第一次活动,与苏州经济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提供了苏州金融机构与苏高新集团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增进相互了解,深化银企合作,将成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又一典型示范。行业协会将力争把本次活动做成样板模式,开创协会公司业务专业委员会活动新形式、新内容。  (张玉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