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2023年5月6日下午,苏州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开展了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单位,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和太仓农商行当选为新一届副主任委员单位。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将在推进苏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长效机制建设、建立健全老年客户服务管理体制、搭建各会员单位交流学习平台等方面积极履职。

苏州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魏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运作,勤勉履职。各委员单位应当好文明规范服务方面的专家,按照协会专委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履行职责,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时间进度和责任人,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多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二是发挥专长,强化指导。各委员单位应立足实际,聚焦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提出专业指导意见;同时,要当好政策的宣传人、推广人和执行人,加强单位内部的沟通协调,统一思想认识,加快各项政策要求的落地生效,努力营造全行上下服务提升与文明创建的优良氛围。三是交流合作,彰显质效。各委员单位要借助专委会这一平台,加强沟通研讨,及时总结经验,分享创新做法,深化成果运用,通过制订自律公约、专业标准、指导意见、开展专题座谈、培训讲座等方式,做出专委会的工作亮点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