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渤海银行苏州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 渤海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普及金融知识教育,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近日,渤海银行苏州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该行营业部提前策划,邀请40余位小朋友共同开启一段假期金融体验之旅。

该行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小朋友们至营业网点各区域进行参观,并通过现场演示操作,细心讲解银行自助机具的主要用途。为了让孩子们学习到更丰富的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一堂金融知识课,向孩子们讲解货币起源、“钱从哪里来”、如何科学规划消费等金融小知识。幽默风趣的讲解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还现场传授给孩子们点钞基本手势,带领小朋友们体验点钞的过程。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结束了这次愉快的金融体验之旅。


此次活动通过简单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进一步了解银行业务和基础的金融知识,并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和理财观。渤海银行苏州分行还将举办多场“小小银行家”活动,以启发式、体验式教育,引导青少年循序渐进学习金融知识,逐步提升金融素养,努力搭建一座向家庭、社会传播金融知识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