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常熟农商银行:举行“抗疫纾困稳增长 党团突击建新功”启动仪式

时间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 : 常熟农商银行

5月4日,常熟农商银行顺利举行“抗疫纾困稳增长 党团突击建新功”启动仪式,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常熟市委书记吴晓,常熟农商银行总行领导及各分支机构、总行各部门负责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参会。

常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文指出,在本次建新功行动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党团合力、冲锋在前,为保障一线金融服务和助力企业抗疫纾困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撑。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他对全行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把人生追求融入“支农支小”主责主业,在这个特殊时期,加大抗疫安居、纾困创业资金支持,与客户携手同行、共渡难关。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勇挑发展重任。不断提升学习力、创新力、协同力、战斗力,以敏锐的眼光、专业的精神,广猎知识、刻苦钻研、奋力创新,牢牢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三是珍惜青春时光,万里乘风破浪。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拒绝“躺平”人生,不做“佛系”青年,让青春成为全行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持久风景和蓬勃力量。

常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黄勇斌宣读“增量拓面看青年”表彰决定,鼓励获奖人员再接再厉,延续工作中的冲劲、拼劲和韧性,持续攀登增量拓面、业务发展的新高度,激励全行员工铆足干劲、以优秀为标杆、再创佳绩。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常熟农商银行全体青年员工将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长期坚持、守正创新,赓续常银人的精神血脉,凝聚常银人的奋进力量,共同开创属于常熟农商银行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