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渤海银行苏州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服务,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时间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 : 渤海银行苏州分行

当前,苏城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渤海银行苏州分行履行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及时开通信贷业务应急通道,加大应急贷款、专项优惠利率贷款的投放力度,为重要医用物资、居民生活必需品生产和流通领域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3月以来,受新一轮疫情影响,昆山许多工厂暂时停工,供应链物流停滞,急需物资支援。苏州市某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昆山市民食品保供企业,加班加点开展生鲜及冷冻食品的生产和运输工作。但由于短期食品需求量激增,公司面临着人力运力紧张、经营流动资金紧缺的困难,迫切需要一笔大额信贷资金来维持保供物资的生产和运输。渤海银行苏州分行在了解到该需求后,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第一时间主动上门收集企业授信资料,与总行积极沟通,为企业申请了500万元普惠金融贷款。该行为企业搭建绿色通道,快速完成了审批、建额和放款手续,缓解该企业的燃眉之急,也为昆山居民生活必需品的生产供应贡献了渤海力量。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苏州分行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对公对私普惠投放超2.5亿元,为60余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信贷支持,缓解其资金周转压力。渤海银行苏州分行将始终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以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保障抗疫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携手小微企业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