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银行业协会积极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苏州银行业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苏州银行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宣传周活动。组织会员单位以线上宣传为主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视角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公益平台等多种渠道,开展公益直播、挑战赛、线上游戏等活动,以形象生动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干货输出和幽默热烈的弹幕互动,将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与消保知识有机融合,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

二是组织开展银行知识竞答活动。在苏州银保监分局指导下,联合支付宝答答星球,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知识竞答活动—“跟苏小金学银保知识”活动阅读量目前已4200人。

三是组织开展消费维权服务日活动。联合苏州市消保委开展2022年“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日活动,围绕中消协“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于3月15日当天在“苏州智慧315”消费维权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答疑解惑,并对投诉、举报情况持续跟踪,做到“件件有处理,事事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