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市城市配送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

银企合作开新篇,互利共赢同发展。2022年1月12日下午,苏州市城市配送行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江西银行苏州分行盛大举行。会上,江西银行苏州分行与全新成立的苏州市城市配送行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给与该行业协会10亿元意向授信额度,用于助力苏州市城市配送行业这一新兴行业领域的蓬勃发展,向协会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保障。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表示,该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紧紧围绕地方经济,服务民营企业,成为在苏异地商会会员企业发展的伙伴,为苏州区域内各地商会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一站式全方位金融服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下,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有利于开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同时,该行还详细介绍了各类特色普惠金融产品。该行自2021年末成立专门普惠金融团队以来,一直致力于深耕商会协会渠道,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舒困解难,主动将市场下沉,深度对接商会、协会、园区、专业市场等源头客户集群,累计接触江西、山东、安徽等商会渠道30个,新媒体、大闸蟹、印刷协会渠道7个以差异化服务博得了当地客户和市场的认同。

会议最后,苏州市城市配送行业协会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银企双方业务合作进入全面深化发展阶段,期待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亲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各领域内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推动苏州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