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医保便民服务站”惠及港城市民

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

为延伸“15分钟医保服务圈”触角,推动医保公共服务事项“就近办”“一次办”,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与张家港市医保局合作,按照统一名称挂牌、统一服务标识、统一事项清单、统一业务培训、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规范管理的“六统一”标准建设“医保便民服务站”,为港城近112万名参保群众提供更加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悉,医保报销、医保查询等业务是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该行按照“统一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立足实际,落实“医保+金融”双服务模式,实现农商行网点覆盖办理社保医保高频事项。依托网点布局优势,张家港农商银行建设27个“医保便民服务站”,划分医保业务服务区,配备医保业务经办人员,提供异地就医备案、医保关系转移、医疗费用报销等11项医保经办业务以及医保目录、定点医疗机构信息、参保人员参保缴费信息等8项查询业务,实现了让数据多流动、市民少跑路,给港城市民带来良好体验,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