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会员信息

平安银行苏州分行:举办“践行消保理念 护航幸福晚年”老年客群消保专题活动

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 平安银行苏州分行

为全面贯彻国家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精神,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平安银行苏州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联合姑苏支行,针对老年消费者开展以“践行消保理念,护航幸福晚年”为主题的颐年消保活动。


该行姑苏支行是平安银行总行打造的颐年特色网点,专为老年客群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和关怀。本次宣讲主要围绕电信诈骗、高息理财等老年客群易被欺骗的典型案例进行解读,提示日常应防范的要点,并告知若确实遇到类似问题,必须第一时间寻求正规金融机构和警方的帮助,合法有效地维护自身权益。

宣讲环节后,活动还进行了“颐年K歌赛,唱响夕阳红”比赛,选手轮番上场,现场气氛热烈。《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我们的中国梦》等爱国歌曲,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在K歌赛中,该行还设置了消保答题环节,对每场比赛相对落后的客户,可参与金融消保知识答题,答对的额外获得一次演唱机会。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地金融消费环境,维护老年用户的合法权益,平安银行苏州分行将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融入日常工作,除线上线下开展此类消保活动外,还致力通过科技赋能,优化老年客户服务,平安手机银行APP目前已推出一键“大字版”界面功能,方便老年人查询和操作;另外,在手机银行中还有“空中柜台”业务功能,可远程呼叫人工坐席,通过视频方式办理部分低风险业务,实现老年人在家办理业务的需求。后续该行将持续优化服务形式、拓宽服务渠道,为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