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苏州市第十四届“农发金融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 : 苏州银行业协会

10月22日,由苏州金融工会和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银行业协会和苏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苏州市第十四届“农发金融杯”乒乓球赛在苏州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5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健儿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参加了比赛。

“农发金融杯”是苏州金融界传统赛事,从今年起该项赛事正式纳入苏州金融工会活动。本次活动创下了自开办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记录。

本次比赛得到了苏州银保监分局的大力支持和全程指导。苏州银保监分局、苏州金融工会、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财政局、苏州市国资委、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苏州金融工会主任戴玉明致欢迎辞,苏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步明作开幕讲话,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苏州市第十四届“农发金融杯”乒乓球赛。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农发金融杯组委会提供了全方位的有力保障。要求所有参赛队员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进入比赛场地均须出示防疫信息并进行体温检测。此外,赛场内还设有医疗救助小站、爱心补给站等区域,共同为参赛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认真投入、“乒”尽全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赢得观众热烈掌声。同样,裁判们也以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确保赛事公平公正。

拼搏,在每一个奋力挥拍的瞬间


友谊,在每一场切磋中得到升华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产生了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前八名,男子乙组前八名、女子乙组前三名,混合团体前七名以及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颂家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胜利闭幕。

本次比赛旨在让各金融机构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强身健体、放松心情,同时促进各单位之间沟通交流,不断增强金融系统的凝聚力。下一步,苏州金融工会将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举办种类更多、覆盖范围更广的文体活动,搭建更多展示风采、交流互动的平台,引导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苏州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事业,为苏州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获奖名单

道德风尚奖

张家港农商行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东吴证券


精神文明奖

财政评审中心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

中国人寿苏州市分公司


优秀组织奖

苏州银保监分局

市国资委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男子甲组单打

第一名 沈建宇(农发集团)

第二名 李灵波(农发集团)

第三名 陈威(常熟农商行)

第四名 严江(常熟农商行)

第五名 顾佳(常熟农商行)

第六名 曹恩平(浦发银行)

第七名 赵悦雨(农发集团)

第八名 胡仲良(农发集团)


女子甲组单打

第一名 唐童(农发集团)

第二名 张也(市体育局)

第三名 顾辛一(市财政局)

第四名 程怡(常熟农商行)

第五名 花健(交通银行)

第六名 杨莎(中国银行)

第七名 佟炎(人民银行)

第八名 吴月微(农业银行)


男子乙组单打

第一名 王强(苏州银行)

第二名 张知遥(中国银行)

第三名 宋建明(常熟农商行)

第四名 刘拥新(民生银行)

第五名 李建平(嘉宾队)

第六名 朱江(嘉宾队)

第七名 黄建平(人民银行)

第八名 吴维嘉(太平洋财险)


女子乙组单打

第一名 黄济美(嘉宾队)

第二名 范野萍(审计局)

第三名 张晓燕(银保监分局)


混合团体

第一名 农发集团一队

第二名 常熟农商行

第三名 市体育局

第四名 中国银行

第五名 浦发银行

第六名 人民银行

第七名 农发集团二队